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学术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文/图:欧阳旭东 浏览次数:154

313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敏行楼11442会议室举行毕业论文专家审核工作,院长高志芹主持,副院长孙同毅及各学科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作为审核专家。

高志芹首先对研究生毕业论文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剖析,并针对学术论文撰写规范、参考文献引用和图表绘制规范等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探讨。各位专家针对毕业论文格式规范,对2023届全部硕士毕业论文初稿进行了认真批注及修改。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对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工作高度重视,按照2023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安排,对2023届全部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初稿进行了三轮二级学科专家初审。此次毕业论文学术审核,为规范学术写作,指导研究生顺利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