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文:杨晨 图:杨晨 浏览次数:119


32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敏行楼11443党员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各党支部委员列席。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张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重要论述,与全面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重大部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基础研究重大意义和重要要求,心系“国之大者”,大力弘扬科学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努力推动学院基础研究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张伟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要点内容和要求,结合党支部和学院实际,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开展工作,形成学院品牌和特色,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