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121


32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敏行楼11443党员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各党支部委员列席。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张伟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的讲话精神,他要求,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砥砺奋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伟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统战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等会议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认清形势,瞄准学校升格医科大学和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两大攻坚任务,抗牢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优异成绩贯彻好、落实好。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