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物医药与工程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 文:路丹荣/宋宁宁 图:王英帅 浏览次数:197


2023321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医药与工程党支部在敏行楼11443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学习。党支部书记宋宁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宋宁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了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不变初心和使命担当,激发了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九课《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观看之后,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体会和认识,表示向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兢兢业业,追求一流,甘于奉献,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