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烟台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05 作者:文:刘华健 浏览次数:154


为推动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等人一行前往山东先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烟台鼎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在座谈会上,张伟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同时,张伟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发展前景和人才培养目标等。希望企业能为学校学院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实习岗位,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校企之间产学研深层次的合作模式。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学院工作的重点要点。学院积极主动“走出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推进本年度就业工作的落实落地,把好高质量就业关。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