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到潍坊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党员教师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文:刘华健 图:刘志军 浏览次数:17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33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潍坊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倡廉洁、强师德、践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学院党员班子全体成员、教师党员参加。

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有序参观了廉政教育六个展厅,充分了解了我国优秀传统廉政文化,历代潍坊廉政人物事迹,感受到前人的清廉、高洁和坚守。在警示教育展厅,通过潍坊市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系列案例,一个个忏悔视频,一封封忏悔书,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体会到权力不能滥用,要时刻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守住底线。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地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严格坚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