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作者:文:刘华健、刘慧敏 浏览次数:147


为精准拓宽就业渠道,稳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9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浙江普罗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受邀参会,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会。

会上,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成立的初心使命、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理念、企业技术优势、供需岗位需求薪资等进行了系统介绍。企业非常欢迎有意向的毕业生投递简历,并诚邀大家的加入。随后,辅导员就目前就业形势、岗位选择以及如何制作个人简历以提高求职成功率进行了指导,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帮助大家提高就业竞争力。

宣讲会精准有效搭建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供需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开展线上线下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渠道。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