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争做时代有为青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为研究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15 作者:文:淡文佳 杨晨 浏览次数:163


为切实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工作,41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在敏行楼11442会议室上题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争做时代有为青年》党课,支部书记杨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伟结合日常生活及科研实践为研究生党员展开讲授,他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锤炼自身的政治气质,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学会自我管理,要在科学研究、日常管理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三是要加强沟通交流,知识面前无尊卑,要积极主动和导师、同门交流探讨,提高学习效率。此外,张伟还从心理健康、交通安全、网络诈骗、网络舆情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杨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和灯塔大课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容。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定将不断激励自己,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在坚定理想信念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