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1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132

419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1442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张伟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山东省委书记林武在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刘军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安排部署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学习要求。一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切实按照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三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聚焦学校升格医科大学、增列博士授权单位两个攻坚任务,统筹好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进学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会议学习了《求是》杂志刊发的《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文章。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