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走访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3-04-24 作者:文:刘华健 浏览次数:109

为了解实习学生思想动态和工作学习状况,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崔静和刘华健老师走访北京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在京实习学生。

辅导员老师实际走访了学生工作、住宿地点,与所有实习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师生、企业座谈会上,企业人事负责人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职业发展、学生实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院学生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了认同和赞赏,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辅导员老师对企业提供优质实习岗位、关心和培养学生表示了衷心感谢,对企业的培养模式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同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会后,共同参观了企业研发实验室和生产情况。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实践教学质量管理,巩固了校企之间合作,推动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拓宽了了实习就业渠道,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