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文:高淑雅 浏览次数:100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假期,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按年级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辅导员、本科生、研究生参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围绕心理健康、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实验室安全等内容对学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安全教育。通过典型事例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学生知晓身边各种安全隐患,提高日常防范的警惕性,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与劳动教育相结合,提倡学生树立爱劳动、尊重劳动的观念,向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习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最后,提醒大家假期要合理安排行程并告知家长,避开人员拥挤的场所,结伴而行,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人身安全,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切实营造校园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