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全体教师科研诚信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3-04-28 作者:文:欧阳旭东 图:欧阳旭东 浏览次数:1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对科研诚信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科研诚信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学术风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26日在敏行楼11442会议室举行全体教师科研诚信主题教育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院长高志芹、副院长孙同毅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高志芹以“系好学术生涯第一粒扣子”的为题,结合学院科研工作实际,要求老师们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于追求真理,实事求是,遵循科研伦理道德准则和学术规范,尊重学术同行及其劳动成果,禁止出现急功近利、伪造篡改实验数据等行为,坚守诚信底线,自觉抵制各类科研诚信不端行为。

学院一直重视科研诚信建设,倡导学术诚信,恪守科研规范,做负责任的科学工作者。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学术诚信意识,有效预防和抵制了学术不端行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