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奋斗正青春,筑梦新时代”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文字:崔静/张 瑶 浏览次数:118

5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以“奋斗正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琳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各位青年学生围绕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结合自身所思所悟,畅谈了理想、奋斗、成长、报国,充分体现了青年学生强烈的担当意识、奋斗精神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示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张伟对青年学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从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号召新时代青年学生担负起历史使命与责任,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并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二是增强担当意识,扛起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三是发扬奋斗精神,锚定目标,砥砺实干;四是好好学习,打好知识基础,锻炼综合能力。同时他还激励和鼓舞青年学生代表立足学习成长,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做好班风学风建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期望和要求,自信自立,奋发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此次活动,进一步厚植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深入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