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到苇湾社区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作者:文字:杨晨 邵媛媛 高淑雅 浏览次数:95

   为传承五四精神,贯彻落实“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工作要求,56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到苇湾社区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在苇湾社区小学带领孩子们共同开展投壶、拔河、投篮、踢毽子等团体趣味活动,与孩子们进行互动。游戏过半,孩子们已经逐渐活络起来,氛围和谐,气氛热烈,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活力。通过一系列游戏活动提升了孩子们的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相互建立了友谊。

今后,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持续开展青年学生深入街道社区等基层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青年成长成才,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