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挺膺担当,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文:尤新国/霍思璇 图:左常俊/霍思璇 浏览次数:193

20235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11442会议室开展“挺膺担当,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崔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深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讲话内容,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随后支部党员交流自身感想体会。本科生党员于铭体会说:“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的深刻内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品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张玉超发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上求进步,学习上不松懈,积极进取,掌握本领”。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活动最后,开展了现场缴纳党费活动。通过现场缴纳党费仪式,提醒着每名党员的身份、义务和使命,充分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