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文:淡文佳 杨晨 图:刘保杰 浏览次数:147


58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敏行楼1144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晨领学了《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领会核心要义,努力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最后,组织支部成员现场交纳党费,并在党费交纳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通过现场交纳党费,提醒着各位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铭记党员身份,以强烈的“仪式感”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感”,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