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文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作者:文字:李莹 高淑雅 浏览次数:87

为积极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不断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素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9日开展文体工作座谈会,辅导员老师、各班级文体委员和学生会相关同学参加。

座谈会上,辅导员老师就学校、学院和各班级开展的文体活动,同学们参加文体活动的状况,体育课专项的修读情况等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辅导员老师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体能素质的提升贵在日常,重在坚持。并鼓励引导同学们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确保全员锻炼、全员参与。通过组建运动小分队、跑团等形式互相鼓励,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不断提升个人体质素质。

此次会议积极推动了学院文体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思想意识,增强了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理念,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实现专业学习和体育锻炼全面健康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