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试讲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文:尤新国 图:欧阳旭东 浏览次数:137

为帮助新任教师快速实现角色转变,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统一部署,5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敏行楼11442进行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试讲。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试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试讲工作,成立了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教师试讲认定工作小组,对新任教师试讲进行了动员部署。新任教师从授课教案、讲稿、课堂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试讲过程中表述准确,思路清晰,教学内容安排合理,表现出了良好的讲课能力和水平。专家组成员也从课程设计、教学内容、课件制作、互动技巧等方面对每名教师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试讲结束后,院长高志芹和副院长孙同毅对青年教师授课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授课过程中,一要认真充分的进行课前准备,做好课堂讲授;二要不断磨炼自己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思政意识;三要优化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各位教师表示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多向有经验的优秀教师请教,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