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 文:杨晨 杨雪晶 浏览次数:45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近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团支部分年级分层次开展 “大学生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召开考研就业辅导主题班会、组织演讲比赛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和考研经验,引导学生主动解决问题,转变就业观念,做好自身定位,可以先就业、再择业,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就业,做足就业准备,尽早树立起职业理想,形成相对明确的职业规划,主动迎接挑战。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各年级的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就业方向,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如何进行就业规划自发思考,提前做好谋划并为之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