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持续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文:杨晨 张子涵 浏览次数:10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的要求,51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深入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四批,他们分别在天使工艺手工坊、老年合唱团、邻里茶汇调解室和社区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在天使工艺手工坊协助残疾人进行手工的制作,制作过程中,他们热情的向志愿者们讲解这些工艺品同时热情的传授自己的手艺,与合唱团的成员在一起合唱,和邻居们一起品茶的同时也在倾听他们的烦恼,在书法室和舞蹈室体会社区的文艺气息和艺术氛围。

在活动期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们与潍坊学院七色花志愿服务队进行深入的广泛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完成了这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