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深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文:杨晨 浏览次数:161

52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在敏行楼11442会议室组织研究生党员座谈会,研究生支委会成员、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张伟首先了解了党支部近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党团引领、课程思政育人、校园文化活动、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谈感受、讲问题、提思路、说对策。 张伟就研究生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涉及学生工作生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安排党支部和辅导员认真推进解决。

最后他围绕开展主题教育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三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融入到日常思想、学习和生活中,把学习成效化作学习的成长进步的重要动力,立志有所作为,全面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