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物学党支部开展“学以致用,阔步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文:樊姝彤 图:连波 浏览次数:138

202352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学党支部在敏行楼11443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以致用,阔步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委员连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连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边实践边感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路举措。支部委员樊姝彤领学了《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等系列文章,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员还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人才星光闪耀创新之路--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展播》。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立足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任务,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工作实践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