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创新形式促进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文字:刘华健 浏览次数:160

为积极帮助毕业生精准就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经过与企业精心沟通对接,524日在辅导员刘华健的带领下,组织2023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6人,前往威海威高集团进行体验式双向选岗面试。

同学们实地参观了威高集团展厅、医用高分子制品产区检验中心、医用注射器生产线、集团职工餐厅、员工宿舍和休闲区等生活条件。同学们切身体验和感受到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文化和心中期望工作岗位的条件,对企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坚定和增强了加入企业的意向。下午,威高集团组织五个部门分别对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每位同学至少与两个以上的部门进行了沟通交流。最终,8名同学获取了企业录用资格,多名同学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学生就业诉求,积极开拓就业资源,采取带领学生访企拓岗、送学生去就业意向企业现场考察体验等方式,精准推进就业工作,提高了毕业生就业成功率、满意率。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