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青年博士讲堂”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文字:李莹 高淑雅 浏览次数:18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青年博士的学术引领作用 营造科研文化氛围,523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博士讲堂”第三讲在教学楼A310开讲,邀请李美博士作题为“关于选择”的讲座。学院200余名本科生参加。

讲座中,李美博士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之路上面临的选择和挑战,提醒同学们应该认真思考,不断探索,选择出适合自己的道路,做出选择后要不忘初心,坚守信念,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最后李美送给同学们两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请你务必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千次万次地救自己于人间水火”。李美博士的讲座深入浅出,富有亲和力,还不时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博士育人平台的重要举措,目前已经开展三期。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有益于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自觉性,帮助同学更加明晰的规划未来。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