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医学生物科普知识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文字:朱政霖 高淑雅 浏览次数:176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530日晚,由共青团潍坊医学院委员会、科研处主办,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六届大学生医学生物科普知识宣讲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演播厅举行。校团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麻醉学院的领导老师担任决赛评委,全校学生积极参加。

本届大赛通过前期充分宣传,共吸引了全校各学院3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比赛角逐,共有20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选手精心选题,从创新科技、日常生活出发,准备了各种新颖的科普讲解,并辅之以动画视频、音乐和PPT等多媒体手段,力求将讲解内容完美呈现。现场展示生动精彩、形式多样,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让观众感受到科普讲解独特的魅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潍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科普讲解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激发和调动了学生们参与科普活动的积极性,还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未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紧密结合科技发展变化和专业发展,加强科技创新活动开展,进一步夯实科普人才队伍建设。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