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潍县战役主题展馆
发布时间:2023-06-01 作者:文:崔静/图:杨晨 浏览次数:20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531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潍县战役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在潍县战役主题展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各个展览单元,身临其境的感受了潍县战役中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为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特别是以“为谁当兵,为谁打仗” 的宗旨观念,“战必胜,攻必克”的攻坚精神,“光荣地进去,干干净净地出来”的自律意识为主要内容的潍县战役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激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在主展馆宣誓厅内,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大厅中回荡,激荡着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和奋力开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与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潍县战役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热情和过硬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