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103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物技术专业首届(2005级)毕业生重聚母校相约毕业十周年。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副书记于文静、副院长孙同毅和时任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在师生座谈会上,李向辉首先代表学院对首届校友重聚母校相约毕业10周年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后,着重就学院发展历程尤其是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向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孙同毅作为教师代表,回顾了任教以来和同学们在一起的美好记忆。毕业生们回顾了作为第一批学生助理实验员的经历,坦言这段经历为其以后的学习、科研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发挥着极大的促进作用,也就自己的成长经历、取得成绩等做了分享,并表示会始终坚守潍医人的初心,在工作中砥砺奋进,不断创造新成绩,为潍医、为生科的发展增添靓丽的色彩,相约毕业20周年再回母校相聚。

座谈会前,在相关老师的陪同下,毕业生们重游浮烟山校区、图书馆、教室和体育场,参观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和重点实验室。

生物技术专业2005年首次招生,历经14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建成山东省特色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群专业,毕业生遍布国内医疗卫生、医药、食品、保健、工业等领域相关企事业单位,在社会上获得了一致好评。


校友风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