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医学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申报及鉴定等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2 作者: 浏览次数:345

  

关于做好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医学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申报及鉴定等相关工作通知

  

  

各部门、各院(系):

根据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有关文件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3年医学教育科研规划立项课题结题鉴定

对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2013年医学教育科研规划立项课题进行结题鉴定。请各课题组按照以下要求完成:

1、鉴定材料的准备及上报遵照《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十七条、第十九条办理。

2、已承担立项项目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者今后不再受理。

3、各课题负责人需要提交的材料有:批准立项的正式文件、课题申报书、研究工作(实验或调研)报告、结题鉴定报告书、成果主件及必要的附件、成果被决策部门采纳或在教育教学中应用推广情况介绍等。鉴定材料一式三份,其中一份必须为原件(请标明),并发送《结题鉴定报告书》(见附件1电子版。

二、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选

20141-12月发表在有正式刊号刊物上的医学教育研究方面的论文,均可参加评选。以部门、院(系)为单位统一报送参评的优秀论文复印件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含封面、扉页、证明正式刊号有关页面、目录及正文);发送论文扫描件电子版压缩文件一套(命名方式:“单位名称+第一作者姓名”,如“**医学院—张**)和《参评优秀论文一览表》(见附件2电子版。每篇缴纳论文评审费10元。

三、2015年医学教育研究课题推荐申报

学校开展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开展2015年医学教育科研规划课题推荐申报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1、研究项目申请遵照《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管理办法》第三章第十一条、第十二条办理。

  2、项目负责人必须实际主持课题研究工作,不得同时承担两项以上立项研究课题。

3、已承担立项项目未到完成时间或不能按时结题者不得申报。

4、本次我校申报数量不得超过3项,原则上从2014年校级立项教研课题中择优推荐。

四、2015年学术会议征文

山东省第十五次医学教育学术会议暨2015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年会定于201511月在济宁市召开,请按照会议征文的内容和要求(见附件4),结合学校当前教学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将我校医学教育改革思路、经验和取得的成果等进行总结提炼,形成会议论文。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版发送到组织单位,注明“济宁会议征文”字样。

五、材料报送

课题申报和优秀论文评选报送截止时间:2015610日;

会议征文和课题结题鉴定报送截止时间:201594日;

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536-8462525

地址:新校区行政楼730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5年5月21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