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6 作者: 浏览次数:298

 

关于开展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努力掌握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第二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鲁教师字[2015]1 )和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关于开展第五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通知》(医教通字[2015]05号)要求,决定开展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一)参赛对象。年龄在39岁以下(1976831日后出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专职教师均可报名参加。

(二)参赛课程。凡已列入学校教学计划的课程均可作为参赛课程。

(三)名额分配。根据各院(系)专任教师数量确定参加校级决赛名额(见附件1)。

二、竞赛实施

(一)院(系)初赛。各院(系)按照《潍坊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实施方案》(见附件2)的要求,进行选拔,63日前上报参加学校决赛人员名单及相关材料。

(二)学校决赛。学校组织专家对各院(系)推荐人员进现场评分,公布竞赛成绩。

三、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个人奖和组织奖。

个人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予以奖励。成绩优异的推荐参加省级和国家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2014年获得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人员不再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组织奖:根据各教学单位预赛组织情况和决赛竞赛结果,评选优秀组织奖。

四、工作要求

1、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学习竞赛实施方案,认真做好本单位参赛教师的教学指导和比赛组织等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2、在全校比赛结束后,学校将组织部分竞赛获奖教师进行全校观摩示范课,广泛交流、推广;获奖情况在教师职称评审、考核评价时适度应用。

3、学校成立由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工会、人事处、网络信息中心、纪委等部门组成的竞赛组委会,其他未尽事宜由学校组委会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536-84625258462527

联系人:高老师、秦老师办公邮箱:jpzx@wfmc.edu.cn

报送地址: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行政楼730室)

  

  

附件:

1、各院(系)校级决赛名额分配表

2、潍坊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实施方案

3校级决赛参赛选手汇总表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工会

2015年5月4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