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分会2015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6 作者: 浏览次数:228

  

关于转发《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分会2015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各部门、各院(系):

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分会2015年学术年会定于2015727730在贵州省遵义医学院召开,届时邀请国内外著名教育专家做专题报告和大会论文交流。现将会议征文通知转发给你们。

按照征文的内容和要求,结合学校当前教学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积极开展研究,认真撰写会议论文。并于201553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会议指定邮箱,同时发送到潍坊医学院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箱gjs@wfmc.edu.cn,注明“遵义会议征文”字样,学校将进行汇总统计。

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536-8462525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5年5月4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