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实践归来话成就—学院分享交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
发布时间:2015-09-21 作者: 浏览次数:300

  

919日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浮烟山校区A306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经验交流会,2014级部分学生、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组建的校级团队“爱心平度行”医疗支教志愿服务队队员逐个上台讲述暑期社会实践的点滴过程和深切感受,临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暑期三下乡团队代表受邀分享交流了经验。

上台的同学每人都准备了精美的PPT,通过文字、照片、视频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准备、过程和收获,总结了暑期社会实践归来后的思想感悟,分享了个人与团队的收获,反思了实践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

此次经验交流会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加强了院系间的沟通和交流,为以后开展好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