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学院“生物学论坛”接地气 师生广受益
发布时间:2015-10-30 作者: 浏览次数:333

20151029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期“生物学论坛”如期开讲,本期论坛由邱召运教授主持,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师季超、王小东和2013研究生齐佳、尤新国担任主讲。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和2012级部分本科学生听取了报告。

季超和王小东老师分别从“物理学与电子技术在生物医学中的应用”和“数字图像处理DSP技术与发展”两个主题,结合自己的省基金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分享了心得收获和体会。邱召运教授以“红外反射传感器”为研究对象,介绍了自己多年在科研、生产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此期论坛对于启发师生科研思维、明确科研选题方向有重要作用,主讲老师都主动邀请学生参与到科研课题中来,做到了科研促教学,使参加论坛的师生受益匪浅。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