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学院对2012级学生实习工作进行派遣动员
发布时间:2016-01-06 作者: 浏览次数:267

201615日上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实习派遣动员会,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从实习重要性、实习内容与质量、实习安全、实习纪律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实习环节,强化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实践技能,突出应用性,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二是要切实珍惜实习机会,明确实习内容,高标准完成实习任务,提升对专业职业发展的认识;三是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联络、及时掌握实习动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保证实习安全;四是要严格服从管理,遵守制度,诚信做人,树立潍医学子的良好形象。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2016年实习派遣工作的情况,此次实习专业有生物技术、生物医学工程两个专业,总人数172人,共有13个实习基地。

  在会上,各位领导、老师与学生还就毕业生如何求职应聘、就业协议签订注意事项及如何协调考研复试、实习和求职就业之间的关系等问题,展开互动交流。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起到了统一思想、树立目标、凝神聚力的良好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