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4 作者: 浏览次数:249


各部门、各院(系):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鲁教规办[2016]18号),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类型与数量

1、本次课题申报类型包括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一般资助、一般自筹)、专项课题。其中专项课题包括教育扶贫专项、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专项、体育与艺术教育专项、教育招生考试专项、高等教育教学专项(外语教育教学专项、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职业教育有效教学专项。

2、本次课题属于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0项。其中,重点和一般课题共6项,专项课题限报14项(教育招生考试、教育扶贫、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体育与艺术教育各2项,创新创业教育、外语教育教学各3项)。各类型课题限额单列申报,互相不能借占名额。重大招标课题不在各限报名额之列。

二、申报工作要求

1、本次申报重大招标课题的名称须与《选题指南》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选题名称或添加副标题;其他类型课题的选题应以《选题指南》为主,申请人也可自拟课题名称,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2、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只能参与两项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在研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负责人不能参与本次课题申报。

3、其他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参照《通知》要求执行。

三、申报材料要求

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纸质材料包括:

1、《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招标申请评审书》(2份)。

2、《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2份)、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2份匿名)。

3、《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汇总符合要求的申报课题所有材料,于201728日上午9:00——11:30,以部门、院(系)为单位报送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pzx@wfmc.edu.cn。学校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过期一律不予受理。省规划办公室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

四、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28日前,各部门、各院(系)认真研读文件,严格按照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特别是对课题限定的要求),做好本部门的申报和审查工作,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没有知识产权争议,择优向学校推荐。

2、资格审核:28-9日,按上级通知要求,学校对项目主持人和参与成员的资格进行复核,对申报项目进行查重。

3、学校评审:210-13日,学校组织专家对推荐上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按照限项,择优遴选上报。

4、校内公示:213-17日对遴选推荐的项目,学校进行校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5、组织上报:217-19日,按要求完成推荐项目材料上报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17-20日网上提交申报材料,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高老师、秦老师;联系电话:0536-84625258462527

    报送地点:新校区行政楼730房间



   附件:附件1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pdf

附件2  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2017年度课题选题指南.docx

附件3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招标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4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5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doc

附件6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16-2017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201713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