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4 作者: 浏览次数:180


各部门、各院(系):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鲁教规办[2017]1号),为做好我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各院(系)要认真研读国家、省文件精神和申报指南,明确研究内容,积极组织申报。要充分论证,严格把关,确保推荐项目的质量,宁缺毋滥。

2、注意对申请人年龄、职称、学位的要求,以及研究人员参与人次数的要求;其他要求请参考申报办法。

3、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申报重大和重点课题的,其名称须与指南保持一致;其他类别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

4、申报课题者需按照材料提交要求。各部门、院(系)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5份;加盖公章的申报汇总表1份,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jpzx@wfmc.edu.cn(邮件主题为2017全国规划课题+申报部门名称)。

5、本次课题不受理个人申报,以部门、院(系)为单位于2017年2月13日上午9:00—11:30报送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逾期一律不予受理。学校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高老师,秦老师地址:新校区行政楼730室  

    电话:0536-8462525,8462527。


    附件:附件1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办转发2017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的通知.pdf.pdf

附件2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附件3  2017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

附件4  2017年度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doc

附件5  2017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附件6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7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doc

附件8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7年度申报课题汇总表.xls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2017年1月3日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