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学院组织青年团员多形式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21 作者: 浏览次数:437

为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采取“以点带面”的方法,组织全院青年学生开展“青春建功十三五,不忘初心促振兴”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各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1班杨奔对家乡周边餐饮店面进行了普法宣传;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刘硕到潍坊市民生服务大厅做了志愿服务;2016级生物制药专业汪安平到甘肃省清水县敬老院探望了孤寡老人;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袁晓甜到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参加了义务劳动;……

  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统一安排下,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覆盖了每位青年团员,参与率达到了100%。通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广大青年团员加强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创新创业的信心和技能,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1班杨奔进行普法宣传

  

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张敏到社区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2015级生物制药专业王丹宇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16级生物技术专业袁晓甜到雷锋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6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周嘉琪到李兆麟将军故居参观学习

  

2016生物制药专业曹宁宁到企业生产一线体验生活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