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学院学子学习雷锋精神,寻找“向善”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7-03-05 作者: 浏览次数:342

54个雷锋日前夕,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子于201734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热情,展示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传递了文明志愿服务正能量。学院各专业100余名学生分三个小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第一小队赴潍坊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诗朗诵、乐器演奏等,与老人一起合唱了数首红歌,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第二小队来到潍坊火车站,服务旅客进站候车,为旅客指引候车区,为年龄大的旅客和带小孩的旅客协助拿行李等,礼貌亲切的话语让旅客在乍寒冷的初春倍感温暖。第三小队在校内开展清洁校园活动,学生食堂、校园宣传栏前、学校北门外都有志愿者们的身影。2016级生物制药专业孙晨晨说:“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志愿奉献精神,更加激发了大家爱国爱校的热情,作为一名潍医的学生而感到骄傲”。

  本次志愿活动充实了学生们的精神生活,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理解雷锋精神、螺丝钉精神的含义,有助于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向上向善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