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学院“爱心临朐行”志愿服务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作者: 浏览次数:540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78日至710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爱心临朐行”志愿服务团队赴潍坊市临朐县开展了以“弘扬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临朐县城关街道敬老院,联合当地医院组织了义诊活动,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进行健康知识宣讲。义诊结束后,队员们还为老人献上了一场趣味十足、赏心悦目的文艺演出。离去之时,一位老奶奶眼里泛着泪光,说“不舍得,你们走了,我会想你们的”,时间随短,感情已深。在临朐县东华花园社区,组织社区群众进行了政策宣讲。在临朐县纸坊镇新起点培训学校,队员们给孩子们演示了洗手的正确方式,进行了支教活动。在返程的路上,队员赵淑洋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给我感触很深,以后要多做有益社会的活动,为他人带来欢乐和幸福。”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爱心临朐行”志愿服务队为校级服务队,由12名学生、2名老师组成。活动开展期间,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临朐县城关街道敬老院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挂牌。

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组织义诊

政策宣讲

文艺演出

慰问老人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