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学院“情暖莲城”志愿服务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3 作者: 浏览次数:346

710日至712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情暖莲城”志愿服务团队赴日照市五莲县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五莲县社会福利中心,联合当地医院组织了义诊活动,进行了关于心脏病的病因及预防事项的知识宣讲。义诊结束后,队员们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心准备的符合年代气息的文艺演出,得到了老人们的喜爱。离去之时,一位老奶奶说:“你们来看望我们,真的很开心,真心希望你们还会再来看看我们!”时间虽短,感情已深。在五莲县清华园小区,服务队组织社区群众进行了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政策宣讲。在五莲县房角石培训学校,队员们给孩子们演示了洗手的正确方式,进行了支教活动,与孩子们做了有趣的活动并为他们发放精美的小礼物。队员黄晓斐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孩子们的天真无邪和老人们的精神矍铄,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做好自己”。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情暖莲城”志愿服务队为校级服务队,由9名学生、1名老师组成。活动开展期间,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五莲县社会福利中心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挂牌。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