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成就”汇报会 交流暑期三下乡经验与心得
发布时间:2017-09-08 作者: 浏览次数:395

95日晚,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307教室举行了“实践归来话成就”汇报会,交流2017年暑期三下乡经验和心得。学院“爱心临朐行”、“情暖莲城”两支志愿服队全体队员、全体学生干部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汇报会以一段微视频拉开了序幕,视频记录了队员们从出发到开展志愿服务,再到生活起居的点点滴滴。两个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一一上台,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汇报。队员徐子恒分享了文艺节目组织与演出台前幕后的故事;队员赵淑洋回忆了为敬老院老人们进行健康查体的过程,并分享了心得;队员刁文彬则声文并茂的讲述了到小学支教的有趣故事。汇报会以优秀的实践团队故事会的形式开展,各实践队代表用自己的实践历程,分享了青年志愿者开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的风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社会实践活动采取“以点带面”的形式开展,重点扶持1支校级重点队和1支院系级重点队,广泛发动青年团员多种形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达到了服务社会、增长才干的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