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学院学子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0 作者: 浏览次数:522


1019日上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组织20余名学生,深入奎文区东关街道工福街社区居委会,开展银龄之声关爱服务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清早,大学生志愿者就到达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现场。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周到地为老人服务,有的陪老人家拉家常、讲笑话;有的在活动大厅门口迎接招呼老人;有的同学引导老人观看并奉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协助下,社区活动开展秩序井然,老人们的脸上也都呈现出喜悦的笑容。社区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赞口不绝,说潍坊医学院大学生真是能吃苦、懂礼貌、会做事,希望你们常来参与社区公益活动

下一步,学院将与工福街社区加强联系,定期派师生前往开展志愿服务及义工活动等,并建立社会实践基地。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