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中国科学院张云研究员来校学术交流并被聘为客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 浏览次数:866


1123日,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张云研究员一行2人来校学术交流。学校在办公楼六楼接待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张云研究员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管英俊为张云颁发了聘书并座谈。学校人事处、科研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云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及相关院系师生做了题为《生物毒素与人类疾病》的学术报告,他深入浅出地介绍毒素的生物学意义,毒素在重大科学发现中的贡献,并结合自身的具体研究,讲解中国代表性有毒动物肽类生物活性物质分子发现,三叶因子与宿主孔道形成毒素样蛋白天然复合物的存在及其在炎症和天然免疫中的重要作用及其毒素相关的药物开发工作。张云还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就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研究生合作培养、产学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达成意向。

学校聘请张云为客座教授

张云《生物毒素与人类疾病》学术讲座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