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学院组织“青暖潍坊·志愿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 作者: 浏览次数:445


在国际志愿者日之际,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26日组织了“青暖潍坊·志愿同行”主题活动,学院各专业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作为志愿者到了潍坊培智中心,给这里的特殊儿童们带来了满满的爱心与温暖。

同学们的到来让孩子们十分惊喜,大家一起手拉手做游戏,从心灵上为孩子们带去慰藉。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联欢节目,赢得中心老师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也进行了才艺展示,最后大家一起合唱儿歌,并合影留念,赠送礼物。现场欢笑声和呼喊声始终不断,孩子们纯真的笑容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培育人文关怀和奉献精神,并用用实际行动呼吁整个社会和这些同样天真可爱的孩童们站在一起,一起为了美好的明天希冀、努力与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