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院研究生参加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2019年暑期研究生论坛并获奖励
发布时间:2019-07-15 作者: 浏览次数:591


2019712-14日,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2019年暑期研究生论坛在山东烟台举行。论坛由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主办,来自全国50余所院校的300余名硕士研究生参加。论坛以特邀专家报告、研究生分论坛汇报、海报交流等为主要形式,全国知名专家和学科领军人才现场进行点评和给予指导,围绕大会主题,就本学科领域及其相关领域发展前沿热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13名研究生参加,分别有3名同学进行了口头报告、4名同学论文进行了海报展示,得到国内专家的好评。其中,2017级发育生物学专业研究生梁祖穆(题目《RPL22L-1在前列腺癌发生发展中作用研究》)、2016级细胞生物学专业研究生吴菲(题目《载腺嘌呤甘草次酸修饰透明质酸纳米粒的制备及肝靶向作用研究》)参加研究生分论坛汇报并分获二、三等奖,2017级细胞生物学专业研究生李肖成的海报《载盐酸阿霉素双修饰肝靶向脂质体的制备及抗肿瘤活性研究》被评为二等奖,其他4名同学获优秀奖。

论坛期间,学院研究生与全国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研究生、专家进行了学术方面的深入交流,进一步开拓了研究生的科研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