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践行党使命,追随军人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 浏览次数:487

近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潍坊市奎文区工福街社区开展践行党使命,追随军人情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现场听取了市委党校陈亮老师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的报告,在于陈老师的交流中更进一步认识到“一带一路”倡议是一项促进各国文明交流互鉴的重大举措,对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报告会后,志愿者们去看望了退伍老兵,听取他们当年的奋斗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培养艰苦奋斗精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对国家政策的认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