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社会实践
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使者”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浏览次数:723

1113日,学院与工福街社区联合举办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使者”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优秀团员分成两队到红色福音小区与白浪河畔开展文明宣讲跟志愿服务。

学生们在红色福音小区张贴了宣传布告,为居民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宣讲活动,在活动中同时清扫了小区街道卫生,对小区车库里的电动车、自行车进行了分类排列。在白浪河畔的公共健身社区,志愿者们对健身器械进行了清洁护理,并借与前来健身的爷爷奶奶们进行交流的机会普及文明城市、文明社区的知识。

大学生党员和优秀共青团员在活动彰显了争做文明先锋第一人的先锋意识,两队成员均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亲身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提高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认同感,让学生党员、团员们通过实践活动中获得的更加深刻的感触,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更好的榜样示范作用,也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争做文明使者的意识。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