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举办“民族魂,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浏览次数:675

201911-12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学院各专业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

系列活动中,学院分别开展了衍纸制作、纸浆画制作、风筝制作、书画、摄影、知识竞答、宿舍设计等多项比赛。学院学生广泛参与、积极备赛,契合主题,以绘画、摄影等形式展示祖国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其中,衍纸与纸浆画制作以熊猫、70周年庆典为题材,弘扬伟大民族精神;风筝制作以学子梦想为依托,表达对未来的期望;摄影以学校为背景,展现潍医魅力;书画、知识竞答、宿舍设计皆用广泛的题材为生活增添亮色,活动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设计作品。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民族之魂和民族责任感,让同学们在追求理想,为国奋斗中,激扬无悔青春。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