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活动
学院举办“情系生科、执梦远航”2020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 浏览次数:480

1215日晚,学院在图书馆演播厅举办“情系生科、执梦远航”2020元旦晚会,校学生处处长丁木金、校团委书记吴周强、校教务学工党总支书记、保卫处处长姜忠华以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向辉、院长高志芹、副院长孙同毅和学院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

本次晚会在播放学生们的新年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师生联欢、形式多样、内容新颖,幽默诙谐的小品、慷慨激昂的朗诵、美妙动听的歌曲等等,为大家带来一场欢乐的视听盛宴。由王玉冰、孙昊、李海梅、王旻、李文芳、孙盼盼6位年轻博士班主任老师带来的朗诵《读中国》表达了学院老师的爱国情怀,朗诵者用优美的意境,激情的诵读,带着台下的观众穿梭于战火纷飞的年代,和平宁静的时期,辗转于贫穷苦难的伤心处、民族富强的中国梦之中;舞蹈《缘分一道桥》舞者如飘动的荷叶,舞姿轻盈柔美,动作行云流水,为现场观众描绘了一幅唯美的画卷;小品《装鳖的人》、相声《有哲理的人》诙谐幽默,包袱一个接一个,引得全场欢笑不断,掌声雷动;流行歌曲、现代舞等节目表演同时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由院学生会主席、部长们带来的热情奔放的舞蹈串烧《skr skr skr》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伴随着热烈而幸福的欢声笑语,元旦晚会以一曲师生合唱《相亲相爱》圆满落幕。

挥别2019,我们诉说,我们骄傲;走向2020,我们展望,我们奋斗。2020年,让我们“情系生科,执梦远航”,笃学明志,奔向未来!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