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思政教育
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浏览次数:855


54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同学们通过微博、微信、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观看“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直播。在直播中,大学生团员们认真聆听各位前辈和优秀的青年代表为大家分享的青春故事、学习青年人的坚持与担当、积极地参与到云合唱中,体悟到了五四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祖国青年的热忱。活动后,团员们纷纷写下个人感悟,表示青年的奋斗与国家、民族紧密相连,应做到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勇挑重担,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青春是烂漫的百花,在斗妍中绽放。通过此次活动,团员们更加坚定了青春奋斗的目标,清楚认识了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为传承五四精神、追求理想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