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院研究生集中学习“开学第一课”促专业素养提升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 浏览次数:396


525日上午,学校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援鄂医护人员事迹报告会开讲,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在学院的统一组织下,通过网络直播,倾听了我校直属附属医院驰援湖北一线的4名战疫英雄代表的“战疫”故事。战疫英雄们一个个温情感人的故事,彰显了医者仁心,传递了爱与温暖,诠释了医者情怀。

观看完开学第一课后,2019级遗传学专业张亚宁表示:“在听取了张勇等四位老师的抗疫故事后,我的心中对他们充满了浓浓的敬意,感受到了他们的力量,使我非常感动。如果我也有这种机会的话,也一定要积极地站在前线,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2019级遗传学专业杨晓旭说:“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感谢那些在疫情中为我们奔赴前行的人,是他们用肩膀为我们承担了天榻的重量。” 2018级细胞生物学专业薛晗韬说:“看着严峻的境外疫情,我深刻地体会到,身为一名中国人,有多么的自豪,这样的安全感,是我的祖国给我的;这样的安全感,是我们学校的老师给我的,是这些最美的逆行者给我的。”2019级发育生物学专业徐颖说:“感谢所有在疫情期间冲在一线和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每一个人,更感谢潍坊医学院为了我们开学所做出的努力,总有一天,我们可以摘下口罩大笑,而这段时间也将是每个人难以忘记的历史时刻,希望这一天可以快一点到来,我们的坚持总会为我们献上我们最想要的答案!

观看开学第一课每一位研究生都被战疫英雄们的事迹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校友前辈们的勇于冒险,逆风而行的担当与勇气,并把这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奋勇向前。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